猫朽

誓死效忠于鬼天盟。

维度箱庭企划相关内容预热-世界观及部分人物介绍



五十年前,名为DCHV的超新型病毒卷袭了整个亚欧大陆,它将人类同化为理智全无而又嗜杀成性的怪物。


苦不堪言的民众被迫移居于海底,而大多数的幸存者无力担负海底城内过于高昂的开销,平民自此彻底沦为权贵们的所有物——相对安全的海底城成为了贵族的天堂,而无权无势的下等人要想活下来,就要成为他们最为低卑的奴仆。


人类文明一度岌岌可危,世界政府为此选取了一批血型适宜潜力质优的青年学生,并对他们进行强制改造,他们被消除掉原本的记忆,甚至被摧毁掉大半肉身,植入与之相契合的机械骨骼或是异族的血液,使之化身为对植入脑内芯片中的命令忠志不渝的战斗机器。


政府此举无形中加速了对人类的“清洗”速度,与其说他们正意图拯救将被攻陷的国度,倒不如将之看作是他们聊以自保的冠冕堂皇。虚伪的政客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展露着扭曲的微笑,大概,那才是他们的真实面目。


合成战士们清理了大部分的丧尸和怪物,又在被榨干了利用价值后以要将DCHV病毒斩草除根为名被集中摧毁,年轻的生命在短暂的辉煌之后支离破碎于高温焚烧炉的烈焰中,那便是他们最后的解脱与救赎。


关于这场灾难的记载至此便不了了之,而据称这场闹剧的终结是一段似乎荒诞不经的神迹传说,幸得了战争之女庇护的合成少女毁灭了世界政府的阴谋,而自己却在斩杀人世间的最后一只丧尸之时体力不支死于尸口…


美丽的神话纵然使人动容,只是其中的真实可信度早已无从考据。


人类最终战胜了这场近乎于毁天灭地的灾难,夺回了自己的家园,海底城被废弃,人类重回大陆,而苛刻的等级秩序却自此流传下来。贵族们毫无仁慈与怜悯,平民和下等人只能沦为他们的玩物。


屈从于自己的宿命,在无尽而冗长的黑暗与压迫中苟且残生,亦或是——


The surorivors are waiting for you


THE SURORIVORS ,当前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实时求生类真人秀节目,参赛者不被允许携带任何物资,他们会被传送到不同主题的场景之中,去面对潜藏于黑暗之中的危险。参赛者在游戏正式开始之前,将会与主办方缔结生死契,这绝非如同全息游戏一类的感官场景模拟,而是货真价实的生死角逐。下等人和死囚犯通常情况下会成为参赛团队中的主力军,因为一旦在游戏中积攒下规则即定的积分数量,在游戏获胜全身而退的同时,前者坐拥前所未有的财富与地位,后者将会重获自由。而游戏中参与者的任何举措都不会被视为违法行为,在实况直播的同时观众亦可以出资对自己所支持欣赏的参赛者施以助力。物资,防具,甚至是最为稀缺与亟需的的火药及武器。 


The Survivors 


部分可公开清报


[赛制相关]


●命运联结


从集结队伍中所有参赛者全部确认集活信息即刻生效。集结队伍式成立后,任一队员所获比赛积分由队伍成员按人数平分获取。队伍内全部成员肌肉强度、反应速率、精神临界均再提升当前队伍内状态最优者的15%。集结过往中实现命运共享,任一成员确认死亡其他成员的项圈则均将启动自爆程序。即便队伍解散,前队伍成员之间的命运联结在未来五小时内仍然生效。


●积分商城


日用品、武器、甚至仆从、场景内房产都可以从此处获得。只要积分充裕,参赛者可以在此查询一切物资类需求品。参赛者只能获得在自身积分数额之内的物品,场景内限定物品不可带出场景,所有物品一经售出不予退换,丢弃/转赠物品积分不予退还。武器类物品无特殊效果加成也无法自行加成,火器需另行购置弹药,商城不予配赠。超出参赛者积分价位的物品不予开放查询权限。


●伤势恢复


为了保持比赛过程的公平性,截止至独立场景结束铃响还未确认死亡的参赛者,退场后主办方将安排效用不同的治疗舱全力治疗,保证在下一场景开启前所有存活参赛者伤势完全复原。断肢类伤势无法寻到断肢者,将用机械造物修补。参赛前即有的伤势,或者先天类疾病无法通过治疗舱进行解决。残疾参赛者在正式参赛之前将免费接受机械造假肢接补治疗。精神创伤类伤病不在治疗舱受理范围内,请相关参赛者在场景中自寻方法解决。


●灵类武器获得及使用


附灵类及特殊效果加特类武器积分商城中无法获取,玩家只能通过包括但不局限于相关场景内获得。击杀或与持有此类武器持有者的npc及玩家交涉获取,灵类武器的使用果及限制以实际为准。只有灵类武器才有可能对超自然类生物生效。灵类武器均可携带出本次场景。


为平衡新老参赛者的参赛体验,难度指数四星以下/无npc出没的场景副本将开启“禁制”,禁止参赛者使用灵类武器。强行违反禁制的参赛者将根据具体情况接受不同程度的惩罚。部分高等级灵类武器将予主人一定程度上的异能力加成。


[npc相关]


所有可交涉npc皆可在双方同意的基础上由参赛者带出场景,并在此后的其他场地作为仆从跟随参赛者。参赛者与被带npc将自动缔结生死契约,主生仆生,主死仆死(npc死亡不对参赛者造成影响)


npc拥有自愿为参赛者的权力成为新参赛者,或者主人参赛者拥有积分达到退赛条件的npc身上的生死契约将被自动解除。


●参赛者权限


在TS比赛过程中的一切暴力、涉黄等行为将不会受到法律任何追究。参赛者可以根据自身意愿对其他参善者和npc作出任何处置击。击杀参赛者后将自动继承对方的全部积分、持有物品及灵类武器。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的颈间统一佩戴的特制项圈将实时监测参赛者的行动与身体状况,一旦参赛者企图逾越场地范围,甚至强行作出违反参赛规则的举动,自爆程序将即刻启用。


在参赛者确认死亡十五分钟后,项圈将连结主机系统进行积分清算,并对参赛者肉身进行分解回收。


●排行榜


TS大赛榜单分为积分榜和人气榜两项。


积分榜由参赛者通过副本场景中的精彩表现而自行获取,在积分榜中由从高到底的顺序参与次序排列。已死的参赛者将从积分榜上除名。


人气榜由观众定期投票产生,排行在前的人气选手将有机会成为TS期会晚宴的焦点。作为世界范围内人气最高的综艺类节目The Survivors的人气选手,将坐享用之不尽的关注与赞誉,已死参赛者不会从人气榜上除名。


参赛者虞挽歌,绰号「地狱歌者」,长期擂守积分榜与人气榜双榜榜首。 



虞挽歌


◇低好感


“不管你抱有什么目的,都最好别靠近我,否则,后果自负。”


◆高好感


“继续向前走吧,一切的后果由我替你承担,如果有人阻挡你,就说你认识虞挽歌。”


陈茗砚


◇低好感


“诶——你是说这个是送给茗砚的吗?好可爱的礼物,非常感谢——茗砚很喜欢!咦?你,你不用太过激动呀,茗砚是指礼物,不是你喔!”


◆高好感


“别怕,无论是想要伤害你的人,还是想要接近你的人,茗砚都会让他永远留在这片赛场上。”


切尔西·玛塔蒂娅


◇低好感


“你完全可以不用太过介怀,你在这里所看到的一切人际关系,都不过是在自身利益的驱使之下,于权衡利弊之后所作出的最优抉择罢了。”


◆高好感


“在你身上我投注了远远超脱于利益之外的东西,如果你一定需要一个解释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我将之称为,‘私心’。”


慕云深


◇低好感


“得了吧,好意我心领了啊,但你请回吧。我可不想因为那些所谓的朋友关系把命都给搭进去喽——”


◆高好感


“上哪去啊?什么?有怪?快算了吧,就你这小身板儿给人家改善伙食去了?老老实实呆着,等我给你卸个烤怪腿儿回来!别乱动啊!放心放心,他们都说我已经从鱼肉变成了刀俎,那么大概——你就是我的刀鞘吧?”


安眠


◇低好感


“感谢小姐垂爱,但抱歉……我想我并没有资格和义务去站在您身边,还请……多加保重。”


◆高好感


“除非这颗心脏停止跳动,否则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牧深


◇低好感


"真是有趣的发现,不过我并不认为你的情报对我来说是有价值的。”


◆高好感


“需要什么和我提出来就好了。没什么可客气的,我什么都能做到。”


伊洛斯


◇低好感


“嗨呦——这是谁呀?长的还真是眉清目秀,想和本大爷玩儿些情意绵绵的游戏吗?除了这颗心,什么都是你的哦~”


◆高好感


“少放屁——喜欢你?怎么可能!别做梦了!谁会喜欢你这种……哎,哎你别生气啊,我承认我喜欢你还不行吗,别走啊…!”


夏闪闪


◇低好感


"登登登——宇宙第一最强骑士华丽登场!!需要骑士的帮助吗?可爱的小姐?"


◆高好感


"呃,啊……!公,公主殿下!在下……在下已经等了您很久!在下一定会恪守骑士道的法则,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绯星言


◇低好感


"嗯…?您是说朋友?星言非常愿意成为您的朋友——当然,是在利益共同体仍旧生效的时候。"


◆高好感


"看到这片星空了吗?那是星言的【星域】。——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系统一号


嗳——久等了。热烈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请不要过多顾虑,生死是死神该去考虑的事情,去大胆追逐如启明星一般闪耀的希望吧,绪子会是你们最为坚实的后盾。


♦系统二号


あれ?是新人呀,欢迎欢迎~来了这里就要好好玩哦,一定要快乐地活下去!我是二号机一濑雪绪,期待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哦!ଘ(੭ˊ꒳ˋ)੭✧ 


评论(1)

热度(6)